close

 

 

 

家裡有新生兒或快出生的新生兒嗎?

快來看現在超好康  只要填表就免費送到你家 英文教材CD

真的就這麼簡單  我前幾天剛填過  今天就送到了 工作天差不多5-7天左右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網址如下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http://goo.gl/xvcKDT



 



 

(function(d, s, id) { var js, fjs = d.getElementsByTagName(s)[0]; if (d.getElementById(id)) return; js = d.createElement(s); js.id = id; js.src = '//connect.facebook.net/zh_TW/sdk.js#xfbml=1&version=v2.3'; fjs.parentNode.insertBefore(js, fjs);}(document, 'script', 'facebook-jssdk'));唐綺陽。記者陳瑞源/攝影 分享 facebook 唐立淇為了招桃花及減肥不復胖,2月初透過易經高人指點,把用了9年的藝名「唐立淇」正式改成「唐綺陽」,沒想到名字用了1個月,果然幫她招到時尚、美容的案子,但她沒瘦下來,加上過年放縱至今總共胖了8公斤,她說:「老師還不算失算,他說這名字是瘦下來後不再復胖,我到夏天前會努力把8公斤減回來。」她現在78公斤,經紀人林昱伶一旁提醒,最少要減13公斤才夠。唐綺陽本名「唐雅君」,「唐立淇」一直是藝名,1年前曾一度改名唐季陽,這次改是包括各種證件全面改成新名,連爸媽都喊她「綺陽」,她說雖然很不習慣,但已經不想再聽到「唐立淇」3個字。她是易胖體質,每年過年後開始減,夏天最瘦,入秋後開始閉關寫年度星座書,必須靠吃排解壓力而發福,冬天達到顛峰,每年胖瘦輪迴,所以她各種尺寸的衣褲都留下來備用,她笑說:「幫我取名的老師也幫小甜甜改名,她就瘦下來了,我對這名字仍有信心。」唐綺陽。記者陳瑞源/攝影 分享 facebook 到底3個月如何胖8公斤?唐綺陽說:「7年來我來回南京錄當地的『一轉成雙』節目,過年前因有些想法不同而請辭,在家休息早上第一件事就是開冰箱,晚上吃完再睡,知道自己胖了,以為大概3公斤左右,沒細量,結果去按摩時,要我量按摩前和按完後的體重,這一站上去看到數字大驚,加上朋友給我吃的直銷食物我用錯方法,吸收更快,現在要積極找健身房了,大家可以期待我夏天回復過去身材。」她因為星座神準被封國師,至今已是人生勝利組,人生還有遺憾?她說:「有,就是沒有小孩,如果我當年談戀愛時失足,現在有個貼心的女兒,會是不錯的感覺,但若以為發福的速度,我生一個就會胖破百公斤了。」被問到當星座專家最忌諱什麼?她說就是被人要求指點人生方向,「我不想影響別人的選擇,所以不隨便論斷,過去接案子時常不得不,後來我連案子也不接了,只把我對星座的想法寫成書,至於該怎麼走?你自己決定。」唐綺陽。記者陳瑞源/攝影 分享 facebook 唐綺陽。記者陳瑞源/攝影 分享 facebook 15日她接受本報「噓!星聞」快問快答,10多題之中,幾乎每一題都跟減肥、吃有關,例如問她最想跟哪個男人流落荒島?她說:「廚師Masa,因為他一長得帥,二溫文儒雅,三身材好,四是會做吃菜,民以食為天,有他在我不會餓死。」問她若可以跟上帝打交道,變成瘦子或跟郭台銘一樣有錢,會選哪一樣?她笑說:「選後者,等我變有錢了再來減肥,兩者可以兼得。」若一切重來,不當星座老師想做什麼職業?她說:「開餐廳當廚師,而且自己是吃不胖的大胃王。」題題跟吃脫不了關係。唐綺陽。記者陳瑞源/攝影 分享 facebook 唐綺陽想跟廚師Masa一起流落荒島。圖/取自Masa臉書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wpj32aa28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